banner

书香源新加盟校长5天4晚集训营火热进行中……

date:2019.05.29    time:10:01



2019年5月27日书香源新加盟校长5天4晚集训营会议在北京书香源教育总部长银大厦召开,钱智勇老师亲临现场与30多位校长老师欢聚一堂。书香源教育全体人员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师训工作中。


书香源教育新加盟校校长5天4晚集训营中,包含校区建设,教学管理,校区营销等方面的理论和实操课程,课程全部由我们拥有资深经验的校长、老师专业讲解!



集训营开营,校长们纷纷上台做了自我介绍,为了保证集训营的效果书香源总部对校长进行了分组学习,校长们还立下了完成学习目标的军令状,督促自己在这5天4晚的学习中得到更多的专业知识用到今后的校区运营中去。



书香源教育的钱老师为校长们分析了托管行业的现状、政策、发展趋势,让我们的新校长对于托管教育更加有信心和决心。钱老师还分享了关于开设托管教育机构的相关专业培训,包括校区的定位、校区管理团队的打造、校区财务管理制度的制定,让我们的新校长对于校区建设有了初步的认识。



徐莉老师为校长们讲解展示书香源教育特色托管教材的使用方法,让我们的校长学习到如何根据自己校区的情况选择合适的特色课程,以及后期课程的开展注意事项。




李美老师为校长们讲解了家校沟通的常规操作,课上老师们还模拟起了如何面对家长和老师之间的冲突,让校长们开心之余在解决和家长矛盾方面备受启发。




我们的总部的新加盟校校长5天4晚集训营还在火热进行中,同时书香源的成长力训练营也在如期进行着,在6月1日—6月2日我们的成长力训练营将要来到石家庄站,有需求的老师可以报名参加,只有让我们的每个老师都经历实战演练,才能实现老师组织和教育能力的蜕变和提升。




报名可以直接扫以下二维码:




教育的道路还很长,相信每一位老师都能在书香源培训营的学习中拥有满满的收获,老师们在自己的教育职业生涯中增加浓墨重彩的一笔,校长们能够领航校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