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书香源教育2019CAE中国加盟博览会圆满成功!

date:2019.05.27    time:09:25


中国加盟博览会上教育项目火爆


为期三天的

第14届CAE 中国加盟博览会(北京站)

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火热展出完美闭幕!


5月22日,第14届CAE中国加盟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火热进行中,数万创业者远道而来,400多个品牌加盟项目汇聚于此。



2019年政府将教育工作着重放在了“教育公平”上,进而将给予“互联网+教育”的发展更多支持。这对教育企业以及教育创业者无疑是探测前路的“信号”,尤其是对于有意向在学前教育领域发力的教育人士。 

 

而对于教育创业者,找准时机,选好项目很重要。在每一届的中国加盟博览会上,教育参展项目所占比例超过三分之一,现场的签约率约为74.2%,足以证明教育投资的受关注度。

 

第14届中国加盟博览会特地划分了教育专区,书香源教育携旗下的“小学生托管加盟”、“61school科学托育”项目出现在教育专区,项目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课程内容及加盟后的服务支持吸引了众多教育创投人士的竞相关注。



书香源教育蓬勃发展 


书香源教育2019年,为了实现让教育更简单的使命,书香源人还在不断更新先进教育理念,与时俱进,结合互联网、智能科技等科技手段,提升教育效率与效果,推动教育创新发展!


书香源致力于打造托管教育样板,共同打造课后服务旗舰,发展至今书香源旗下目前拥有丰富多样素质教育课程:鲨鱼公园、木桃作文、折折乐折纸、全神贯注等9类课程。书香源运营经验丰富,拥有丰富的跨省市直营经验,在全国加盟校有900多家。书香源教育立志为各年龄阶层的学生提供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用实力助力全国投资者教育创业情怀落地。




书香源教育理念先进



让孩子拥有成长力,北京书香源的教育理念优势书香源对加盟者的其中一个要求就是认同我们的这种理念,尊重孩子不同的成长节奏,切不可揠苗助长。书香源教育认为,让孩子拥有与生俱来的自我成长的力量,而在教育过程中注意去激发孩子的这种力量是非常重要的,相比于市面上很多“速成化”的知识教育,这种能力才能够真正让孩子受益终生!

通过教育让孩子拥有成长力,提升孩子的学习力,激发孩子的创造力,发现孩子的快乐力!让我们的孩子获得不断成长的动机和能量!



书香源提供完备的加盟服务


北京书香源教育专注于教育品牌课程研发与招商,以“专业课程+校区运营+师资培训+品牌服务”为核心优势,为客户创造多效合一的高品牌价值。


书香源为加盟商提供完整的后续服务包括,每周线上培训,培训围绕校区管理,运营及招生。培训计划全面覆盖,包括书香源教师在线培训平台;视频录播课程涵盖校长培训、咨询培训、教师培训等方面,手机、电脑随时在线学习;每周有线上培训(覆盖各个岗位),每年两次校长峰会两次;覆盖各岗位的标准化服务手册。




书香源教育拥有先进教育理念,系统的素质课程、完备的课程教具、完善的运营管理方案和广阔的行业前景,在本次展会中成为了最受关注的教育产品之一,并得到了现场众多创投者的青睐和称赞,其中部分已经产生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或将于近期达成合作。


带着收获带着喜悦,更带着对加盟客户的责任,书香源教育为期三天的第14届中国加盟博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