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赢战暑假—2019年书香源校长峰会圆满闭幕!

date:2019.05.20    time:15:26



2019年5月19日,赢战暑假—2019年书香源校长峰会进入二天,校长们怀着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早早进入会场,期望通过一整天的干货分享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运营能力、增加知识储备,更好管理运营校区、服务每一位家长。经过路途奔波和昨天学习,大家身体难免会有些疲倦,但老师们依然准时赶到会场学习,为书香源人守时的精神点赞!



开场时书香源校区的老师给我们带来了欢快的兔子舞和互动小游戏,引导大家一起互动,引发了大家阵阵笑声。




上午第一节课是我们李娣老师带来的《合伙人与教师团队》,李娣老师是北京书香源教育的优秀校长,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李老师讲述了自己和合伙人十年开创阳光教育的故事,她和合伙人互补合作、打造学习型团队,教给了校长们学会如何合理地给校区老师分配任务,利用资源。




课间,校区老师们积极上台表演节目,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歌短短两分钟,已经可见书香源老师们的才情与热情。



第二节课是我们李勐老师给我们带来了《托管机构暑期招新转化攻略》,详细讲解暑假招生中的误区和陷阱,李勐老师还分享了如何利用社群引流,如何做好转化,配合教学服务质量的提高,能够大大提高校区学生的转化率。



下午第一节是李美老师给我们讲解了书香源全新研发的产品《2019书香源成长力训练营》,李美老师讲到成长力训练营是综合素养训练营,通过暑假的成长力训练营可以提升孩子的学习力,激发孩子的创造力,发现孩子的快乐力让我们的孩子获得不断成长的动机和能量,书香源将陪伴孩子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最后压轴的,是我们书香源的董事长钱智勇老师演讲的《聚焦内容建设升级书香源》。钱老师从书香源品牌建设、课程研发、培训支持谈起,历经13年风雨的书香源鉴证了托管行业的成长!而北京书香源教育一直致力于树立校外托管样板,打造课后服务旗舰,不断进取!


一名校长从合格到优秀再到卓越,需要走的路很多,需要学习的也很多,但我们相信,我们的勤奋和努力,脚踏实地聚焦做好托管教育这一件事情,就是进步最好的途径,这一切将由书香源见证!



经过2天的努力,校长们终于完成了校长培训,也拿到了培训证书,这不仅是一纸证书,更是校长们不断提高自己专业能力和积极进取的证明!



我们公平、公正、公开的加分比赛也决出了最后的结果,分别由钱老师颁发了由我们书香源定制专属的礼物,也让获奖的团队懂得只有团队协作,才会有我们想要的结果!


最后,我们一起大声说“书香源,用心专注,值得托付!棒极了!”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的校长峰会圆满结束了,我们书香源校长们的梦想依然在继续,让我们继续走向更好的未来,我们下次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