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赢战暑假—2019年书香源校长峰会隆重召开

date:2019.05.20    time:15:00


2019年5月18日,周六,赢战暑假—2019年书香源校长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一百多位书香源校长齐聚北京,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为期两天的紧张学习中,为汲取更多的知识和经验来投入到今后的校区运营中。


第一位登台分享的是王志刚老师,王老师是北京书香源商学院院长,作为北京书香源教育杰出校长拥有教育培训行业十余年管理经验。王志刚老师给大家分享了《托管机构暑假运营模式浅析》,给我们校长在校区运营中长远发展以及针对性的暑期班策略和方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让我们校长受益颇深。



第二节课由书香源教育平台培训总监李美老师分享了《托管升级、续费、价格策略》方面的经验,她通过切身的校区运营经验,让我们的校长感受到只有真诚用心为学生服务,升级服务质量,才能赢得家长的满意而选择续费。



下午,精彩的开场舞后,我们的校长代表队也积极踊跃展现了他们的风采。




下午第一节课由书香源联合创始人徐俊老师分享了《教培行业的运营管理思考》,通过解析教培行业的特征,分享自己十几年运营管理校区方面的经验,让我们校长对于托管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思考。



第二节课,由壹天下教育科技创始人常文平老师分享了《教育行业如何破解当下招生困局》,常老师系统性、全面地给我们介绍了招生活动方面的策略和方法,也跟我们的老师做了很多互动,让我们的校长在招生方面和团队管理方面的这道难题得到了层层解析。




通过一天的高强度学习,参会校长老师们虽然身体疲惫却精神振奋,因为平时都忙于各自校区的事务,难得有这样集中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很多人匆匆吃了一口晚餐之后迅速返回会场,参加晚间的活动。从19:00到 21:00,由李勐老师带领大家玩了“进门”的集体游戏。让我们的老师知道团队的效率其实可以更高,只有大家一起努力解决团队问题,我们的团队潜力无限!



一天的紧张学习并没有结束,回到住处的书香源家人们还在分组讨论、书写总结。夜深人静,只有那一盏盏亮着的灯在默默诉说:携手树立托管教育样板,共同打造课后服务旗舰,这是每一位书香源人的共同理想,为了实现这个理想,为了帮助更多书香宝贝健康成长,我们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