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书香源一周大事记(2019.5.11-5.17)

date:2019.05.20    time:14:19


北京书香源应邀参加ACE中国加盟博览会


2019年5月22日-24日,ACE中国加盟博览会北京站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知名托管教育品牌,北京书香源教育应邀参展。 



品牌加盟作为时下最受欢迎的投资方式之一,主要优势是门槛和风险较低,有成熟的模式可以复制,有成型的品牌效应可以共享。因此,考察加盟行业和市场,ACE中国加盟博览会给了创业投资者一个很有利的机会。


书香源作为托管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此次应邀参加ACE中国加盟博览会,将会给广大寻找加盟项目的创业投资者带来更加贴心的服务。


书香源展位位置为B080/ A169,欢迎前来咨询,期待在ACE中国加盟博览会北京站上相遇,与你携手创造未来。



书香源微信课程开讲啦


书香源为托管老师们精心准备了线上的微信课程,课程主要为微信课程的开展流程和技巧。课程由爱托管平台创始人李勐主讲,主要包括教育机构开家庭教育讲座的形式;教育机构开线上微信课的好处;教育机构开展微信课的整个流程;教育机构开展微信课的具体流程。




只有更好的懂得运营微信线上课程同家长互动,才能让教育机构更好地运营校区和家长沟通链接,如需报名可扫码以下二维码。



扫码二维码获得听课链接



书香源校服定制夏季短袖t恤


北京书香源为方便加盟分校,提供全面的品牌支持,书香源总部已经为您设计好了专属的夏季短袖t恤,款式简单大方,质量有保证。有需要订购的校长可以直接从微店定制,可以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下单即可。



扫码二维码获得微店详情



书香源各分校5.12母亲节活动圆满完成


2019年5月12日是母亲节,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为迎接母亲节这个具有非凡意义的日子,书香源各个校区都开展了“感恩母亲节,情满书香源”活动,形式多种多样,但都表达了孩子们和老师们对于母亲的一片真挚的祝福!


母亲节活动的圆满结束了,书香源祝福每个妈妈母亲节快乐,生活如棒棒糖一样,甜蜜多彩!如茶一样,醇香浓厚!




北京书香源交道口校区进行义捐活动


爱不止可以用语音表达,还可以通过行动来体现爱心。


为此,北京书香源交道口校区进行义捐活动,将于5月19日,去往️️顺义赵全营镇太阳村福利院进行义捐活动。


太阳村是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的地方,对服刑人员无人扶养的未成年子女开展特殊教育、心里辅导、权益保护及职业培训服务的大家庭,我们将和村里的孩子们一起劳动,一起吃饭,让孩子们真正的体会到帮助别人后的满足,希望我们的孩子都有一颗充满爱的心!️️





开业加盟喜讯不断


书香源本周开业加盟喜讯不断,首先欢迎山东省菏泽市开发区王老师、新疆阿克苏罗老师,赵老师、山东省济南市沈老师加入北京书香源大家庭!


另外近期书香源河北安国向阳分校、书香源杭州萧山分校托管中心学前素质乐园(幼升小))、暑期全日托正式开业!






一大早,来自周边小区的家长和孩子们纷纷过来参观和交流,校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开业现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开学礼,孩子们玩得开心,家长们的交流也愈发频繁,砸彩蛋、送小礼品等活动更是一次次掀起了现场高潮。



期待我们的分校能够带给家长和孩子们更多惊喜,北京书香源,用心专注,值得托付!